尔雅亦云

一个一言不合就产粮的作者,觅食请自搜CP/角色/作品名。
不混圈散粉,不入流写手,不靠谱COSER。
关爱冷CP协会荣誉会员,有钱任性,身残智艰。
专注坑文十二年,脑子有洞不能填。
节操从没有,下限嘿喂狗。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但行好事别瞎BB。

我的部分作品目录

作为一个冷CP爱好者/没什么粉丝的同人写手/本子三年才完售的卖家,虽然我之前辗转用过西湖、36雨、lofter、随缘居甚至微博图片存粮,并没有用过AO3。
等到AO3解禁或者有其他办法出现的一天,我愿意把我的存档都搬运上去以飨各位。有一些坑了很久的,我也会借机填完。(是真的!)
附我目前还有自己留档的作品,大部分还保存在我的lofter上,直接搜tag就可以,欧美相关的随缘居也还有。这之前一些在霹雳和金光的同人都还存在36雨论坛上,我前两天还上去看过,此处从略(ID是蓮龕琴殤,CP以殇书、日月、史藏、网恨为主)。更早的仙剑和轩辕剑的一些文我自己也没有存档啦~有一些被lof屏蔽了,我申请解屏没有通过。如果想要阅读原文欢迎私信我索取。
附我的部分文目录:(一些随笔或者小段子之类的没有统计进去,但是lofter可以看到)
【漫威系列】
盾冬《博物馆奇妙夜》
盾冬《寒冬骑士》
盾冬《树上的啄木鸟》
盾冬《酒吧里的钢琴》
盾冬《牛奶味儿的沐浴露》
盾叉《Massage》
冬叉《SPA》
盾冬叉《Where's my Christmas gift?》
美队X泽莫《约吗,亲?》
【王牌特工相关】
哈蛋《艾格西的十五道阴影》
哈蛋哈《二十五年后的陌生人》
哈蛋《附骨之萤》
哈蛋《Triangle死·循环》
哈蛋《哈利买了新蛋杯》
李哈/蛋哈《Like him》
哈蛋《在我入睡前》
哈蛋《谁在看着你》
哈蛋《Be my bride》
【X战警系列】
Cherik《小美人鲨》
Cherik《The piece of chess》
Cherik《The missing piece of chess》
Cherik《Together》
Cherik《Get into me》
Cherik《Sleeping beauty》
Cherik《Encore une Fois》
Cherik《Pregnant and Proud》
Cherik《妹妹抱着洋娃娃》
Cherik《First class any more》(未完,也许填坑)
【狄仁杰系列】
狄尉《千字文》
狄尉《睡前故事》
狄尉《尉迟真金使用说明书》
【SPN系列】
Destiel《海之歌》
天使全员《失乐园》
【守望先锋系列】
藏源《他是狐》(未完,会填坑)
藏源《旧人抄》
藏源《As long as you love me》
藏源《For the past and the future》
藏源《哥哥来了风俗店?!》
藏源《哥哥又来了风俗店?!》
藏源《落樱》
藏源《刻骨铭心》
藏源《How can a dream come true?》
藏源《药物依赖》(未完,会填坑)
【其他影视剧相关】
小白领——NP《彼得·伯克的画像》
小白领——Neal/Siegel《Epiphyllum》
羞耻/污垢——美鲨《Goodbye, Inspector》(已有AB两结局,都是be,会补写个he的C结局)
福尔摩斯丝缠奇案——法鲨水仙《After the ball》
汉尼拔——拔杯《如何优雅正确地喝掉一杯茶》
飞鹰艾迪——伪RPS·狼叔X蛋蛋《Brucia la terra》(未完,会填坑)
Suits——MH《王子与雪人》
刺客信条——番茄意面《天亮之前》
灵魂摆渡——吏青《还君明珠》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雅亦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