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亦云

一个一言不合就产粮的作者,觅食请自搜CP/角色/作品名。
不混圈散粉,不入流写手,不靠谱COSER。
关爱冷CP协会荣誉会员,有钱任性,身残智艰。
专注坑文十二年,脑子有洞不能填。
节操从没有,下限嘿喂狗。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但行好事别瞎BB。

【盾冬叉】脑洞

下午睡觉时做的梦……稍微补全一下,大概有点SPN的AU?(灵魂跟着遗骸走)

冬兵从某次任务开始注意到身边的这名少年,他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沉稳老成和战斗能力,与他合作的任务总是完成得很漂亮,他开始慢慢注意他,还试图跟他亲近。少年一开始有些害怕不敢跟他太多接触,后来关系就渐渐亲密起来,这时离他们初见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冬兵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但是少年已经长成青年。
每次他见到他都会敏感地察觉到他的变化,长高了,长胡子了,身上多了他没见过的旧伤。
他对他说,普通人是这样的,会长大,会变老,会死。
可是你不一样,时间对你来说几乎是静止的。他又说,也许我等不到老的那天就死了,也许你某一次醒来就再也见不到我了。但你还会活下去,活很久很久。
这些话他一直记得,就算洗脑也没让他忘掉。
下一次冬兵醒来时,就真的没见到他。他发狂暴走,终于问到了他的下落,他在两年前就死了。
他找到了他的坟墓,打开棺材看到白骨,最后拿走了两根骨头(似乎是左手中指和无名指指骨的样子)一直带在身边。
后来冬兵发现他的灵魂跟在了自己身边,只要将两块骨头交叉摆放他就会现身,跟过去一模一样,甚至还可以拿起枪战斗,而且鬼魂的战斗力比人类还强还不会受伤……
终于这个秘密被九头蛇发现了,皮尔斯在每次冬兵被冰冻后都不声不响地把骨头拿走,把他带到了神盾,叫他在美国队长身边卧底,同时瞒着冬兵。冬兵每次醒来时,还是会看见骨头在自己手心里攥着。
很快美国队长也发现了这位新搭档的不对劲,他从不受伤,也从不吃东西,身上总是冰冷的,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任务完成就闪人,不多说一句话。直到他有一次捡到从他作战服里掉出来的骨头揣回了自己家,然后发现人也跟来了,才发现了这个秘密。
队长一直想知道他活着时是什么人,结果换来一顿信口胡诌,什么中世纪骑士啦,一战军官啦,意大利黑手党啦……
总之,他说,曾经有人想要一直见到我,所以我就这样不死不活了下来。
队长表示,他能够理解这种看着时间流逝自己却没有变化的孤独和无力。
后来他们关系也越来越好。直到九头蛇战败,吧唧回到队长身边。
他说,我带给你一个新伙伴,我总是记不住他的名字,但我能把他攥进手里,我记得手心里有两根交叉的骨头,我就叫他叉骨。
队长说诶嘿你说这人我好像也认识……
如果以为最后就是三个不老不死的家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就图森破了!
吧唧和队长还是会死的,最后只剩下叉骨一个。
终于他应验了自己的话,做了活到最后的那个人。
完~
真是个乱七八糟的梦……
不过比之前好多了……
我是不会说出曾经连着三天做梦梦见吧唧和队长吵架谁先艹叉叔这种事的!

评论
热度 ( 34 )

© 尔雅亦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