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亦云

一个一言不合就产粮的作者,觅食请自搜CP/角色/作品名。
不混圈散粉,不入流写手,不靠谱COSER。
关爱冷CP协会荣誉会员,有钱任性,身残智艰。
专注坑文十二年,脑子有洞不能填。
节操从没有,下限嘿喂狗。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但行好事别瞎BB。

【CE/Cherik】Pregnant and Proud(1)

看题目就不用我警告了吧……

【1】

“第二变种能力开发?!”

“是呀。”Charles把一沓资料递到Erik手里,兴奋地直搓手。他撅了一下嘴巴,双手合十碰在嘴唇上——那是他要开始发表长篇大论,例如演讲、授课之前的习惯动作。

“根据我和Hank的研究,三级以上的变种人都可能具有两种以上的变种能力。我们可以将之区别为主要能力和次要能力。少数人的次要能力是显性的,比如Angel、Emma;但大多数人都是隐性的。在主要能力觉醒之后,大多数变种人的次要能力一直潜藏着,有待发掘。”他拿出一个箱子,里面有几针管浅红色的液体。“这种血清,能大大增强我们DNA里的X基因的活性,从而使次要能力逐渐觉醒。”

Erik撇着嘴角翻着手中的资料,迅速简略地从头到尾阅读了一遍。“让我猜猜,你们俩搞出了这个血清,现在到了人体试验的阶段,对么?”

“对。”Charles咧着嘴笑了起来,舌尖舔过牙齿。“我想,就由我们两个来做第一批实验对象怎么样?等实验成功了,我们就可以顺利地在学院里开设这门课程了。在那之前,咱们俩就是笼子里的小白鼠。不过反正我们都很经验丰富,对不对?”

“去你的。”Erik笑骂了一句,将那沓纸摔回到Charles怀里。

实验顺利地开始了。Charles和Erik隔一天接受一次注射,每周Hank都会给他们的身体做一次检查,记录各项指标并观察变化。理论上来说,次要能力的觉醒过程与主要能力是一样的,不过由于血清的激活作用,使得那变得更快。三个月后,Hank就开始要求他们自己留意自己的变化。

“我真的不能知道自己的次要能力是什么吗?”

“这个真不能,Erik。”Hank摇了摇头,将血压带从他的胳膊上解下来。“除了由于血清的激活和催化而使觉醒过程变快之外,其他的方面与主要能力没什么区别。”他又把血压带绑上Charles的胳膊。“你得像小时候一样,自己慢慢地、或者突然地发现。”

“听上去真让人紧张,Charles。”Erik偏过头看着Charles,Charles正在从用双臂支撑着把自己的身体从床上挪进轮椅里,他微笑着冲他眨眨眼。“没什么好紧张的,Erik。不如想想你自己最想要那种能力?”

“太多了,想不出来。”

“哦,你真是个贪心的坏孩子。”

“好了,你们两个。上去吃晚饭吧。”

“好哒。Hank,一起来?”

“稍等,我把数据整理完就上去。”

由于是周末,晚餐比平常还要丰盛。Raven精心准备了法国菜,还有一瓶红酒躺在冰碗里。她一边帮Charles和Erik在酒杯里倒上酒一边问道:“你们俩的秘密小计划,进行得怎么样了,嗯?”

“一切顺利,我亲爱的Raven。”Charles拿起酒杯晃了晃,低下头嗅了一下,露出一脸陶醉的表情。“哇,我最爱的勃艮第,真是贴心的好姑娘。Erik,你快尝尝,免得凉度散了。”

Erik拿起杯子来闻了闻,大概过了一两秒,才向Raven微微笑了笑,然后举杯喝了一口。

“怎么样?这可是Charles最喜欢的,小时候他去酒窖专门偷这一种喝……”

“闭嘴,Raven。”

Erik这才咽了咽喉咙,放下酒杯。Charles将一块切好的鹅肝放进他的盘子里。

“我想你可能会觉得鹅肝太油腻了,不过……偶尔品尝一下这种风味也不坏,你说呢?尤其是Raven在料理鹅肝上的手艺,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哦,你这是在奉承我吗?”

“少废话。”

Erik叉起一块鹅肝送进嘴里。其实他从中午开始就一直没什么食欲,而且那看上去就油腻腻的感觉让他实在提不起胃口,当真的吃到嘴里时,他完全没有体会到它应有的鲜嫩的口感和香气,反而只有一片厚重、油腻的感觉。

“对、对不起……”Erik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他捂着嘴匆匆站起身,撞开凳子飞奔出了餐厅。

“Erik?Erik!”不明所以的Charles急忙推着轮椅跟着追了出来。他看着Erik直直冲进洗手间,对着马桶呕吐了起来。Charles将轮椅推过去,拍着背给他顺气。

“我、是我的错,我不该勉强你吃鹅肝的,你一向都吃不惯油腻的食物……哦天,Erik,我真抱歉……”

Erik摇了摇头,扯出手纸擦干净嘴。他的脸色苍白,但是神情看上去比刚才舒坦了些。“不,是我这几天一直就不太舒服,只是今天比较严重……抱歉,Charles,我……”话未说完,他又低下头去干呕了起来。

“你不舒服好几天了?你怎么不跟我说呢?是生病了吗?还是注射血清的副作用?我得让Hank好好帮你看看,Hank……Hank!”

Hank出现在洗手间门口。“Charles,我刚刚听Raven说……”

“别听说了!你赶紧带他去做个检查。如果需要的话,给他开些药。”

于是,三人又重新回到了离开不到半个小时的实验室。Charles一直在旁边看着干着急,因为他的医学知识毕竟还不到可以诊断疾病的程度。Hank看他越看越心焦的样子,索性把他赶了出去。

“我感觉好多了。”Erik也顺势说道。“上去替我跟Raven道个歉,浪费了她精心准备的晚餐。”

Charles只好将两人上上下下地看了好几圈,关门离开了。Hank忙忙碌碌地做了好几项检查,Erik一直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胃里的东西都吐空了反而让他觉得轻松了不少,整个腹腔内的感觉怪怪的,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胃部的蠕动。他觉得很累,索性闭上眼睛睡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Hank叫醒了他。

“Erik,我问你几个问题,可能会涉及一些隐私,不过你必须得如实回答我。”

Erik眯着眼睛看着Hank,他的表情非常奇怪,好像有点……忸怩。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

“你问吧。”

“那个……你……最近……”Hank的脸和脖子都涨红了。他吞吐了半天才终于问出了口。“……有过性生活吗?”

Erik感觉自己的脸颊也“腾”地发热了起来,眼睛不自主地扫了一眼刚才Charles离开时关上的门。但他老实地回答道:“有过。”

“唔,那个,嗯……没做防护措施吗?”

Erik使劲抿了一下嘴唇,小声问道:“你是指……安全套吗?”

“是、是的。”

“呃,这个,我们……平时,应该都会用的,但是可能有那么一、两次……也许更多,四、五次吧,唔,用光了……我是说,忘记了……不过,你问这个做什么?”他突然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是性病吗?传染病吗?Charles不要紧吗?你得给他也检查一下!”

“不,不不不,冷静一下,Erik。”Hank急忙按住了Erik的肩膀,Erik紧紧地反抓住了他的手臂。“你没生病。你只是……嗯,只是……”

“只是什么?Hank,是什么?!”他焦急地问道。

“你、你、你……你怀孕了。”


评论 ( 19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雅亦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