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亦云

一个一言不合就产粮的作者,觅食请自搜CP/角色/作品名。
不混圈散粉,不入流写手,不靠谱COSER。
关爱冷CP协会荣誉会员,有钱任性,身残智艰。
专注坑文十二年,脑子有洞不能填。
节操从没有,下限嘿喂狗。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但行好事别瞎BB。

【飞鹰艾迪/王牌特工/X战警xover】【休塔/狼蛋/隐哈蛋】Brucia la terra【5】

千粉抽奖活动戳我~

本来打算史无前例地连着两章写肉的,然而……失败OTL

总之,狼叔马上要继续操蛋的一章……


【5】

到了加拿大他们着实清闲了一段时间,一是要等待场地布景搭建好,二是要等……Taron的胡子长出来。没错,当年参加奥运会的Eddie留着一道厚厚的唇髭,可是他坚持不肯粘假胡子。“胶水把我的嘴唇都绷住了,这样会影响我的表情和念台词的。”他倔强地说。倔强的结果就是只好在手机上设每隔四小时提醒的闹钟,并在它滴答乱响的时候往嘴巴上抹一遍味道像煮了一个月的红菜汤一样难闻的毛发生长剂。

他们就住在离赛场不远运动员们下榻的酒店里,非重大赛事期间奥运村基本都是空荡荡的,离市区也远得很,Hugh只在头两天稍微熟悉了一下环境后就窝在房间里背背剧本看看电视。除了吃饭时他几乎没怎么见到Taron,不知道是不是飞机上那场亲热让他觉得尴尬或难以面对了,他甚至怀疑Taron在故意躲着他——直到第三天傍晚他敲开了他的房门。

Hugh打开门时,Taron穿着一件深红色的睡袍和拖鞋,头发向后梳得整齐光亮,眼镜卡在鼻梁上,手里抓着一条大浴巾,嘴角抿着腼腆的微笑,就这样一副无害的样子站在走廊上。

“我能借一下你的浴室吗?”他指了指斜对过自己的房间。“我房间里的坏了。没有热水,他们要过一会儿才能派人来修。”

“喔……”Hugh抓着门框呆滞了两秒钟,才说:“好吧,进来吧。”

“谢谢。”

Hugh走回到沙发那里回身想问“要不要喝点什么”时,才发现Taron已经直接进了浴室,并且开始“哗啦啦”地往浴缸里放水了。他抓了抓头坐下来,心里一股没来由的怅惘。他果然是在躲着我吗?听着单调的水声,竟越发地心慌意乱起来。Hugh索性打开冰柜拿了一罐啤酒出来,刚开了喝了两口,Taron的脑袋从浴室里面探了出来。

“Hugh?”

“嗯?什么事?”

“你要跟我一起洗吗?”

“咳!咳咳、咳……”Hugh猛地呛了一口,放下啤酒罐大声咳嗽的时候才想起了自己的食谱现在是禁酒的这回事。他一边咳得满脸通红一边向浴室的方向做了个手势:“等、咳咳,等我一下,马上就、咳——来。”

几分钟后他穿上浴袍走进浴室时,浴缸已经放满了水、洒上了浴盐,Taron站在浴缸边,身上只围着一条浴巾。他的身上还留着一些未褪的青紫伤痕,有些还盖着已经褪了色的旧伤疤,陈列在白得发亮的皮肤上分外的显眼。Hugh轻轻叹了口气,抓住他的肩膀,用拇指摩挲着凸起的骨骼上那一块淤青,Taron痛得抖了一下。

“还很疼?”

“还好,不使劲碰就不会。”他犹犹豫豫地背过身去,缓慢地解下浴巾搭起来,然后摘掉眼镜搁在镜前的置物架上,才抬起脚跨进浴缸里去。水雾朦胧间Hugh瞥见Taron的下腰处有一抹痕迹,像是纹身,不过并没来得及看清楚他就坐进水里了,并且蜷起腿,抱着自己的膝盖,抬头望着他。他的表情说不上是紧张还是期待,看上去复杂得捉摸不透,可又显得那么单纯。Hugh也脱下浴袍踏进浴缸里去,水面“哗”地一下子漫过了边沿,空间陡然变得局促起来。他们面对着面坐着,谁也没开口说话,一股略显尴尬却又暧昧得不得了的气氛随着热腾腾的水雾和玫瑰浴盐的幽雅香氛慢悠悠地围着他们打着转。

这样的沉默维持了好一会儿,Taron一直用双臂环抱着自己的双腿,垂着头,下巴抵在膝盖上,视线固执地盯着水面上的某处,好像那里漂着一只看不见的小黄鸭一样。终于,Hugh伸手撩了一下水,水花溅在Taron的头发和脸上。

“……啊?”他猛地抬起头来,鼻尖上甩出几滴水,睫毛上挂着的水珠使他本能地快速眨眼,热水将他的两颊熏得通红,看上去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Hugh却只是很随意地说道:“嗨,男孩,开一下水龙头,放点热水。”

“……哦。”Taron闷闷地应了一声,回过身去拧开了水龙头,一股热流在水下慢慢游移开来,但情况并没有变好。热意在温水中扩散,缓缓漫上了浸在水下的皮肤,有一阵轻微的麻木,而同时到来的还有几下若有似无的碰触。

终于,Taron抬起头来向前倾身,同时呼吸也加快了,快速起伏的胸脯划开一波波轻微的水纹。那双碧绿的眼里有点儿湿意,说不上是从眼底渗上来的还是挂上去的雾气。他微微张着口,仿佛下定决心要说点儿什么,可又说不出来,踌躇着翕张的唇瓣看上去反而更像在索求一个吻。于是Hugh决定采信后一种理解。他伸出手摸了摸Taron线条分明的颌骨,然后吻了他。

他退开的时候看到Taron眼中的湿意更深了,连眼眶都微微发红,这让他感到有点欣喜又有些心疼。他捏着他的下巴使他凑近自己,在一个恰到好处的距离停下,并望着他的双眼低语道:“你不会是想跟我在浴缸里做(//)爱吧,男孩?”

Taron像是一个被戳破的气球一样剧烈地抖了一下,他试图别过头去躲开Hugh的视线,但被他用手指强硬地扯了回来,数次努力后他才几乎带着哭腔地回答:“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穿着睡衣跑到我的房间来,你脱光衣服泡在我的浴缸里,还喊我进来跟你一起……然后你说,你不知道?”

“我……其实……在飞机上那次,我以为我们……唔……可是之后,你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说真的,你怎么能做到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还有之前,我还以为我们之间有那么一点……天哪,我真是太傻了,是不是?”

Hugh长长地叹了口气。“是的,你太傻了,男孩。”

“呜……”Taron又把头垂了下去,好像恨不得把脸穿过两个膝盖直接淹进水里。

“你会知道浴缸并不是个好地方。”Hugh伸出手去,有一次轻轻地摸了摸他肩膀上那块淤青,那双肩膀轻微地颤抖起来。“这里面太滑了,你会把自己碰伤的。如果你有什么想法的话,赶快洗一洗,我们到床上去,我们再来谈谈咱们之间到底有一点什么的问题,你说呢?”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尔雅亦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