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亦云

一个一言不合就产粮的作者,觅食请自搜CP/角色/作品名。
不混圈散粉,不入流写手,不靠谱COSER。
关爱冷CP协会荣誉会员,有钱任性,身残智艰。
专注坑文十二年,脑子有洞不能填。
节操从没有,下限嘿喂狗。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但行好事别瞎BB。

【飞鹰艾迪/王牌特工/X战警xover】【休塔/狼蛋/隐哈蛋】Brucia la terra【6】

千粉抽奖活动戳我~

上次写完想吃赛百味,这次写完想抽雪茄……我也是馋得没sei了_(:з」∠)_……

警告:依然有NC17。狼叔你这个操蛋的家伙!


【6】

在把Taron从头到脚冲干净、裹上浴巾、抱到床边、丢到床上再次掀开浴巾时,Hugh才终于看清了那个他惦记半天的小东西。不、不,他指的是Taron后腰上的那个纹身。它纹在臀缝上方尾椎骨的位置,不是什么字母或图纹,而是……好像是一只钢笔帽?……

他好奇地用手指去摩挲那里,手掌很自然地覆在他的臀丘上。Taron被他摸得有点不好意思,他曲起手臂,把脸埋在臂弯里,腰部不由自主地往下陷,整个脊椎拱出一个优美的弧度来。

“你要喝点什么放松一下吗,男孩?”说实话,Hugh心里也有点紧张。从心底讲,他是很愿意这样做的,毕竟他喜欢这个男孩喜欢得要命;可是他又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一些不妥,说不上来是什么、或因为什么,只是一种类似觉察到即将到来的困惑、忧虑、威胁、甚至是危险的……直觉。不过幸好Taron同意了他的提议,也让他有借口暂时将那丝不快的直觉抛到九霄云外去。

他们暂时只有房间里自带的啤酒可以喝,如果叫客房服务加点其他的酒,被经纪人知道了是要唠叨死的。Hugh把冰柜里最后两罐啤酒拿了出来,返身回来时假装没有注意到他从臂弯里抬起头来偷看自己一丝不挂的背影,很自然地打开一罐递给Taron。他爬起来接过去,小口小口地抿着喝。他的头发还湿乎乎的,发梢往下缓慢地滴着水,落在肩膀上又流落到胸前去。撇开那些醒目的伤痕不看,他的皮肤很细致、饱满,白得发亮,又因为酒意而略透出一点儿粉红,恰到好处地包裹着充满弹性的肌肉,上面还带着点儿冰冰凉凉的水气和若有似无的香味,使他看上去就像一颗刚刚洗好的、汁水丰盈的水果,鲜美可口得让谁都忍不住想尝上一口。

谁家蛋让狼给拱了

“我都不知道你还抽雪茄。”

“只是偶尔,男孩,只是偶尔。”Hugh顿了顿,吐了一口烟。“它让我想起过去的一些时光。”

Taron迷迷糊糊地向他伸出手,Hugh把抽了一半的雪茄递到他的唇边。“怎么,你也抽雪茄吗?”

“和你一样,偶尔。”Taron深深吸了一口,让烟雾在肺里兜了一圈,才轻轻地、连续不断地吐了出来,露出一脸轻松的神色。“它的确能让人回忆起过去。”

他们搂在一起静静地分享完了一根雪茄,随后Taron从床上爬起来,去浴室简单冲洗了一下,出来时身上已经穿上了他穿来的那件深红色的睡袍。

“我得回去了。”他双手插在口袋里说。

“不留下吗?”

Taron抿着嘴唇,一边害羞地笑一边摇着头,他的双颊带着苹果一样可爱的红晕。

“那好吧……等等,男孩。”Hugh从床头柜上摸起一张卡片递给他。“拿着这张备用房卡。以防……浴室再坏了什么的。”

Taron把卡片接过来揣进兜里,然后沉默了几秒钟,从另一边的兜里也摸出一张卡片来。“其实我也想……给你一张的。”

“好的,没问题。”Hugh笑着接了过来。“我会去帮你检查有没有热水的。”

Taron一下子笑了出声。“那么……晚安。”

他送他到门口,并和他接了吻。“晚安。”

关上门后Hugh回身到浴室里准备洗漱一下睡觉,在伸手拿杯子的时候他突然看到Taron摘下来的眼镜。他摸了一下裤兜里Taron留下的备用房卡,决定把眼镜给他送过去,以免他早起时有什么不便。

于是Hugh拿着眼镜来到了Taron的房间外。尽管可以直接开门,他还是先敲了敲门,才用房卡“滴”地一声打开了门。Taron并没有回应,床上也没人,屋里的灯关着。

Hugh向里面走了两步才看到窗台上模糊地站着一个人影,直到他走到房间中间才看清那是Taron站在那里打电话。而这时Taron也看到了他,他挂掉电话,拉开落地窗走了进来。

“……Hugh?……”

“你忘了眼镜,男孩。我帮你拿过来。”

“……噢!谢谢,谢谢你,我就说怎么觉得不太对劲儿呢。”他兴高采烈地接过眼镜来带上。“我刚才在打电话。屋里面信号太差了。”

“……好吧。”Hugh很狐疑地看了一眼阳台,犹豫了两秒钟后走过去把窗户关紧锁好,回过身来时Taron已经在床上躺下了。他俯身吻了他的额头。“早点休息。”

“嗯。你也是。”他把眼镜和手机一齐放在了床头,目送着Hugh出去,关上了门,屋内又是一片黑暗和寂静。

“你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吧?”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很轻,带着电波处理过后的音色,像是从听筒里传出来的似的。

Taron在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门侧躺着,稀疏而浅淡的月光透过窗帘洒进他的眼睛里。他的瞳孔渐渐缩小,神色慢慢凝重起来。

“我会做好我该做的事。除了那之外,用不着你管。”

TBC

评论 ( 7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雅亦云 | Powered by LOFTER